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加强学习教育 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

时间:2023-03-27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50余名派驻(派出)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家风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人员传承弘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

在青阳县酉华镇宾山革命纪念馆,纪检监察干部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认真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新四军革命事迹和宾山三年游击战争艰苦的历程,感受革命先烈舍身报国的坚定信念。

在青阳县家风家训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参观了“历代先贤家风”、“领袖家风”、“当代模范家风”、“青阳家训展示墙”、“农民画说家风展区”等6大板块,深刻感悟孔子、诸葛亮等先贤的优良家风,领会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感受了他们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廉洁自律的做人操守以及修身齐家的廉洁风范。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馆,纪检监察干部从治党路、镜鉴路、修身路三个篇章,详细了解了纪检监察历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通过观看该市近年来发生、查办的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受益匪浅,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敬业精神,始终以党性立身做事,处处树立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