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3月27日】

时间:2023-03-27 06: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经党中央批准,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23日至25日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担当作为。

● 日前,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整改情况全部公布。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纪检监察工作是人心工作群众工作》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以《“惩治防”综合整治粮食购销领域腐败》为题,报道了福建省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卢林违纪违法案的查处及案后整改工作。

●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机关积极推动自治区国资委、财政厅等7家对自治区直属企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单位,联合制定印发《自治区直属企业受党纪政务处分等情形相关负责人薪酬扣减工作指引》,从适用范围、薪酬扣减标准、执行方法等方面,规范完善自治区直属企业负责人受党纪政务处分后的薪酬待遇扣减工作。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贵州省纪检监察机关在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中,紧盯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监督,督促纠治农业产业发展中报表负担过重问题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通报:湖南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接受审查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山东济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先进事迹。

●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通报山西晋煤太钢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三交煤矿 “5·10”一般运输事故、“5·12”一般顶板事故调查结果,34人被问责。

● 26日,上海一辆公交车失控滑入河道,除驾驶员外,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经初步调查,事故疑似为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

●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3版)的通知》,出台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3版)。

● 25日,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首个主墩开钻,标志着大桥主体工程全面开工。池州长江公铁大桥上游距池州长江公路大桥约24公里,下游距铜陵长江公路大桥约20公里,是省内第6座跨越长江的公铁大桥。

● 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全省气温逐渐回升。26-28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3月29日-4月1日淮河以南多降水过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