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扑下身子沉到一线 扎实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27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下午,亳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迅速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有序推进市县政治巡察,深化纪检监察协作区“一月一专题”精准监督制度,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亳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拿出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不断提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水平。(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