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29 21: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风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6月27日上午,委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献血者排起了长队,依次登记—体检—化验—抽血—领证,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在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同志;既有连续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的同志,也有第一次来踊跃参加献血的同志,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以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树立了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