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大群同志赴临泉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时间:2023-02-16 15: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风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12月6日至7日,刘大群同志赴临泉县调研定点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看望慰问省纪委监委挂职干部。省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机关党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刘大群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泉县介绍定点帮扶、乡村振兴等情况,对接相关需求,就进一步做好帮扶临泉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带队赴鲖城镇八里槐村、迎仙镇南张营村、高塘镇刘庄村调研走访,看望慰问我委驻村干部,现场察看产业项目等情况。

调研强调,临泉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扛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完善动态监测帮扶机制,注重发挥产业牵引带动作用,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深入纠治“三农”领域作风问题,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指出,做好临泉县定点帮扶工作,是帮扶单位、临泉县的共同责任,要加强协调,各尽其责,凝聚合力,努力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成色。(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