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0-04-21 10: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宿州市,宿州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砀山县卫生监督所所长毛育勇等人违规吃喝问题。2019年9月10日晚,砀山县卫生监督所在公务接待时,毛育勇通知单位6人陪同并在用餐过程中违规饮酒。同时,毛育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3月,毛育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从管理岗位八级职员降为九级职员),其他参与违规吃喝人员均受到相应的党纪处理。

二、宿州埇桥区卫生监督所农村监督一科科长刘志成违规操办丧事问题。2019年8月25日,刘志成妻子因病去世。丧事期间,刘志成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并收受其管理服务对象礼金1200元。2020年1月,刘志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予以退还。(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