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有色集团:召开纪检工作年度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12-24 17: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3日下午,铜陵有色集团在五松山宾馆三楼A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年度交流研讨会,听取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亮特色、谈体会、找不足、明思路、提建议。铜陵有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铜陵有色集团两级纪检组织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探索实践,扎实推动工作,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上取得显著成效,集团公司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集团两级纪检组织要立足职责定位,主动对标对表,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构建大监督格局,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 集团公司两级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进一步聚焦重点人重点事,找准切入点,推动完善制度、优化治理。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三转”,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好“能力建设年”主题活动,为顺利实现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铜陵有色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