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长江处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4 1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同志赴省发改委长江处(皖江处),指导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省发改委长江处(皖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两个会议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两个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安排,坚持学用结合,确保不走过场,见到实效。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做好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皖江示范区建设等国家战略衔接,践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要求,实干苦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支部党的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廉政底线,强化作风建设,压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