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做细做实监督 提供坚强保障

时间:2021-12-24 10: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3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成果总结暨深化应用工作会议、省级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通透深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战略性,要贯通起来学习、联系起来领悟,从胸怀“两个大局”、站位“国之大者”的高度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从全局高度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持续深化“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年活动,聚焦为民为企服务,做细做实营商环境、办事环境专项监督,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坚持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简单化、乱作为,坚决反对不担当、不作为,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上来,体现到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应用的重要意义,针对存在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管理。要高度重视,加强业务指导,按照权限充分使用,做到应用尽用、真用会用,推动平台安全、规范、高效应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