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开展宪法宣誓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12-24 1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2021年度新提任干部和新进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并进行集体谈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首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带队人员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同志列队站立面向国徽和国旗跟诵誓词。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在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在坚持不懈学习践行党章党规党纪上下功夫,时刻牢记纪律规矩;在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带头垂范树立新风。希望参加谈话的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奋勇争先,进一步夯实民政工作根基,强化责任担当,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新岗位上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要求大家对党忠诚、放大格局、提升境界、担当责任、提高能力、高效行动、改革创新、系统建设、严明纪律、团结共事。特别是牢固树立民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民政工作首先是政治工作的根本定位,衷心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变思维方式,树立系统观念,运用法治思维,加强推进全省民政事业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进程。严格遵守民政领域的制度规定和财经纪律要求,慎用权力、厉行节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杜绝“七个有之”。(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