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港航集团纪委:组织开展2021年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培训工作

时间:2021-11-30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省港航集团纪委联合省引江济淮集团纪委,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合肥举办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培训班,共176人参加。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邀请了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组等8名专家领导,分别就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业务知识作了专题培训。同时,利用半天时间,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对集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在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期间,2家企业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参加学习、加强互相交流,为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省港航集团纪委对获得2020年度纪检监察专项考核优秀企业纪委,以及荣获省纪委监委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作品展的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勇当先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省港航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