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纪委: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24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在建党百年之际,省能源集团纪委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深度挖掘企业资源,利用5个月时间开展“七个一”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昭示了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营造了信党爱党颂党的浓厚氛围,助力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展一次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宣传。总结提炼近年来集团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创新线上宣展方式,通过“清风皖能”APP连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篇系列报道,营造政治氛围。

讲授一堂廉洁教育党课。集团纪委书记以“学党史、铸忠魂、勇担当、保廉洁”为主题,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开展了廉洁教育集体谈话。各级纪检机构负责人于“七一”前后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廉洁从业铸忠诚”主题,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讲授廉洁党课,以案说纪、以案明纪,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一次线上廉洁知识测试。利用“清风皖能”APP“在线测试”功能,组织集团管理的中层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检验党员干部“政治三力”。

开展一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紧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组织集团干部职工创作廉洁文化题材的各类作品225件,形式多样、立意鲜明、构思巧妙,从不同角度反映和诠释了皖能人“心中的廉洁”。

举办一场廉洁文化新媒体展示。创建兼具科技感和时代感的皖能集团VR廉洁文化展厅,通过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化运用,打造沉浸式、互动式廉洁教育体验,增强视觉冲击力和教育震撼力。

编印一本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选。精选干部职工创作的优秀作品60幅,配以清正廉洁寄语解读,编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风皖能》,发放至集团本部及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手中,同步推出电子版,使干部职工在领悟优秀作品艺术魅力的同时,体会廉韵深意,涵养清风正气。

观看一部廉洁家风建设专题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正家风》,集团管理的中层干部及三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部撰写了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观后心得体会,并择选结集为党员干部倡廉《家嘱》一册。(省能源集团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