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8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交控集团纪委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就年度纪检监察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纪委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抓好政治监督,认真开展执纪审查,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牵头落实“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集团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防汛救灾、第一次党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纪检机构要深化内部巡察、作风督查、专项检查,突出抓好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教育监督,常态化开展对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部门、关键环节和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领域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依纪依规查处,对典型问题要通报曝光;要坚决落实查办案件以上级纪委领导为主,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在向同级党委报告的同时,必须向上级纪委报告等相关规定。

会议强调,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融合财务审计、干部人事及党委其他工作部门等监督力量的大监督格局,实现对重大决策、改革改制、考核分配、资金管理等监督全覆盖。要以启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优化内设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将人员配备向监督检查岗位倾斜;针对不同业务板块特点,探索不同的派驻或派出监督模式。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要主动作为,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调研,对不认真开展自查、查出问题不处理不报告或搞纸上整治、走过场等形式主义问题,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依纪依规严肃查处。(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