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开展纪检干部“月课堂”培训

时间:2019-09-23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安徽出版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月课堂”系列培训启动会,并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夏晓东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视频,更加系统地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

开展纪检干部“月课堂”系列培训是落实中央纪委全员培训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纪检工作人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需要,自觉加强政策理论、党纪党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锤炼党性,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斗争本领,以坚持不懈的学习打牢履职尽责的基础。

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充电”机会,系统熟悉掌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最新的政策法规、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加以消化吸收,融入实际工作,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能力,推动集团纪检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更加自觉践行培训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好巡视整改以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