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感知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19-09-23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宣城市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副组长杨长青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应邀参加。

会前,陶方启等市领导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对报告团成员为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问候和感谢。陶方启指出,举办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对于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报告好李夏同志的事迹,充分展示一位优秀基层干部的形象,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多地了解李夏同志,通过身边的典型接受深刻教育,在心灵上有触动,在思想上有提升。

报告会上,李夏生前同事、绩溪县长安镇人大主席汪来根,绩溪县纪委监委纪检干部胡锐青,采访报道李夏的宣城日报社记者顾维林,与李夏同龄的寻访人鲍璐分别以《一位长安人的怀念》《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标兵》《一次没有面对面的采访》《一次探访初心的追寻》为题,从不同侧面生动还原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光辉形象。会上,还播放了介绍李夏的专题片《生如夏花》和李夏母亲的采访视频,穿插了集体诗朗诵《你的名字叫李夏》、少先队员合唱《你还走在我家乡的路上》等节目。

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报告,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共鸣,现场聆听者无不为之动容,会场不时响起掌声,不少人流下热泪,深受触动和教育。(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