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增强政治意识 为良好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时间:2019-09-22 11: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校准政治信仰这个“定盘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学理论、强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要把稳党的领导这个“方向舵”,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在六安老区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筑牢政治纪律这个“防火墙”,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整改落实,并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党的其他纪律严起来;抓住政治生态这个“关键点”,大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干部监督,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正风肃纪,让纪委监委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部分同志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谈学习收获、认识体会,谈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