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直面问题不回避 深入检视促整改

时间:2019-08-05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近日,安徽出版集团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信访举报较为突出的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信访举报核查情况反馈会,进一步指出信访举报易发多发深层次原因,提出措施,推动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举措促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上,集团纪委对近期收到涉及安徽新华的21件信访举报件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其中4件经查证部分属实的举报问题进行了严肃追责,对一些受到错告诬告的问题予以澄清,对一些恶意诬告行为提出了严肃批评,并理直气壮地为党性强、敢担当、善作为、做实事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明确要求,安徽新华领导班子要从加强自身建设做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坚定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重视信访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注重做好教育引导,既鼓励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又坚决反对恶意诬告,保护好大家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反馈会在职工群众中引起了积极反响,大家认为,集团党委、纪委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敢于亮剑刹歪风,扶正祛邪扬正气,在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的同时,主动为受到错告诬告的同志澄清正名,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砥砺前行,更加坚定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安徽新华公司党委表示,将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切实发挥反馈会良好的导向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深刻检视反思,坚定抓好整改,着力做好教育、引导和矛盾化解工作,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全力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