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矿业集团党委: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25 10: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国有企业是中央巡视全覆盖的重要方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淮南矿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推进企业内部巡察向高质量发展。

全面深化政治巡察,突出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围绕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规范管理、挽回损失、严明纪律”巡察工作方针,聚焦“六围绕一加强”,践行“七查七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落地生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实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坚持常规巡察、巡察“回头看”和专项巡察有机结合,相互贯通,穿插进行,提高巡察效率和质量。2019年计划开展两轮巡察,其中第一轮:对下属的西部公司党委进行常规巡察,对工程招投标和合同管理领域进行专项巡察;第二轮,采取“一拖二”方式,实行常规巡察和巡察“回头看”相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第一轮巡察,预计5月份现场巡察结束。(淮南矿业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