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深挖细查 精准施策 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

时间:2019-03-11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安徽出版集团坚持深挖细查,精准施策,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全方位排查梳理。集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对标四整治”,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大调研,全方位查摆问题。集团纪委还采取不同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查找集团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体表现。各级党组织通过对照要求自己查,班子成员相互查,发动群众大家查,力求查得深、查得像、查得准,为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奠定坚实基础。

立体化精准施策。召开集团党委专题会议,针对领导班子大调研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巡视和审计整改要求,结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三查三问”、“以案促改”,进行集中“会诊”,并结合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研究制定《安徽出版集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多层次推动落实。坚持从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做起,认真对照省委负责同志在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动员讲话、省属文化企业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上所指出的问题,坚持以身示范, 带头抓好整改。及时召开集团专项行动动员会,集中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压实整改责任,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