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9-03-11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努力,该市第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成绩不可高估,问题不可忽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坚决杜绝“过关”思想、“任务”心态,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切实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严、主动严、彻底严,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高标准抓好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切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宣传。要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以“三严三实”书写作风建设新答卷。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扎实做好统战工作,认真学习掌握政策,管好统战阵地,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打好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攻坚战,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构建协同高效的政法机构职能体系,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