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皖北煤电集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视频动员会

时间:2019-03-05 16: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以视频扩大会议形式,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目的意义,认识到专项行动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破解遗留问题的有效抓手,是提高发展质量的应有之义,是提升干部休养的必然之举。要做好融合推进,严守安全生产这个底线,维护企业稳定这个大局,聚焦资金保障这个重点,紧盯资产盘活这个关键。要把握关键环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精准查找上出实招,在立行立改上见实效,在建章立制上求突破。要强化保障措施,强化主体责任、监督检查、宣传教育和追责问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政治任务、务实之举;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没有特殊、没有例外。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密切联系实际,围绕集中整治的14个方面问题,聚焦“国企用人行政化、作风衙门化、监管空洞化”、扶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项重点,扎实推进“14+3” 系列集中排查整治,以专项行动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奋力营造发展氛围,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皖北煤电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