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1 19: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下午,省交控集团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纪委和省国资委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也是集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趋严趋实、提质提效的一年。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聚焦政治建设,聚力主业主责,坚持把党建提质与经营提效、建设提速、管理升级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政治建设高聚焦、高站位,党的领导再发力、再提升,干部人才工作呈现新视野、新变化,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2019年集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融合生产经营,为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2019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着力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二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持续用力,紧盯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长远发展,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三要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四要在建强基层党组织上持续用力,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党建标准化建设验收达标;五要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常态长效狠抓作风,做实做细监督和巡察工作,严格抓好执纪问责,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六要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持续用力,精心打造集团党建品牌,持续宣贯深植企业文化,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坚守好工作阵地;七要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持续用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八要在担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斗争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有关精神,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