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党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18-11-26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交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收看专题教育片《榜样3》,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纪律规矩一刻不能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委中心组成员、总经理助理、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点守住“三条线”。要树立理想信念高线,注重发挥正面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守纪律规矩红线,提高政治纪律的约束力,强化政治规矩执行,不断提升责任担当。要坚持廉洁自律底线,以中央通报的典型案例和集团纪委通报的干部违纪情况为警示,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健全落实改进作风建设规定,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真正做到廉洁从业。

会议强调,要把环保问题当作重大的政治问题,放到全局工作中考量和谋划,拿出治本举措,积极主动、彻底解决。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和立行立改,自觉树立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完善制度保障体系,严格“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行,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下大力气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注重干部思想引导,强化劳动纪律约束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