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国贸集团党委:召开“以案为鉴、明纪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10-31 16: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国贸集团党委召开“以案为鉴、明纪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以集团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陈焱华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启动为期三个月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集团及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非成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集团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涛宣读省纪委监委关于给予陈焱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明辉宣布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以案为鉴、明纪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专题警示教育旨在以陈焱华案为鉴,教育集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吸取陈焱华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按照“一个主题”“两个重点”“三个问题”“四个结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省委巡视以及各类巡察、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范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陈焱华“几近全面破纪”的行为触目惊心、引人深思,给集团和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教训极其深刻。他强调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护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决定,对照陈焱华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坚决肃清陈焱华案的负面影响;必须严守纪律规矩,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实际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国贸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