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监察法

时间:2018-03-23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过,意味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进一步固化为法律制度,是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3月21日,省交控集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国家监察法。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研读了国家监察法的基本内容,重点就如何实现监督全覆盖等六大焦点问题作了深度分析。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对国家监察法学习贯彻,全面领会掌握国家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今年下半年,集团纪委将组织纪检人员开展学习国家监察法知识竞赛,也进一步激发全体纪检人员学习国家监察法的热情。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自觉维护国家监察法的权威,遵守各项规定,为省交控集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