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北煤电集团: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7-12-27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正式启动首轮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重点围绕“三聚焦九检查”开展,即: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监督检查“四个意识”落实情况,党的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聚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监督检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选人用人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确保巡察工作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巡察是对企业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为确保首轮巡察立好规矩,巡出声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管理,集团公司党委经过反复酝酿,慎重考虑,专门抽调9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同志,组成第一巡察组,于12月22日进驻卧龙湖煤矿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通过此次巡察,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下一轮巡察工作积累经验,探索路径奠定坚实基础。(皖北煤电集团巡察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