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纪委: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时间:2023-05-05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聆听身边同事的事迹分享让我又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启迪。身边的先进是看得见的标杆,别的同志能做到的我也一定要争取做到!”一名年轻纪检干部在参加“清风传承”座谈交流会上这样说到。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省能源集团纪委注重加强正面引导教育,深入开展了向李夏、朱建波等先进人物学习活动。积极选树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将年轻干部作为教育重点,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断筑牢思想根基。

4月27日,省能源集团纪委召开“清风传承”座谈交流会,邀请在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先进事迹评选活动中选出的信仰坚定、政治忠诚的先进代表进行交流分享,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他们中有勇于攻坚克难、多次获得上级机关肯定的办案高手,有善于思想工作、在持久战攻坚战中始终冲锋在前的执纪尖兵,有勤于学习思考、在反腐一线磨砺快速成长的年轻干部。4名纪检监察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思想认识、传作风经验、说感悟体会,用鲜活的事迹和榜样的力量激励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争相发言,纷纷表示要从先进事迹中学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奉献的精神,敢于善于斗争的勇气、勤业敬业的能力和严于律己的作风,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做让党组织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省能源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