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印发《关于深入推进集团公司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时间:2023-03-07 1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省投资集团日前印发《关于深入推进集团公司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作为集团公司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要成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强化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各级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不断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实施意见》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以筑牢第一道防线为保障,强化廉洁从业行动自觉”“以常态化廉洁教育为抓手,培育崇廉尚廉文化氛围”“以涵养清风正气为目标,增强廉洁文化传播感召作用”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12项,并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

《实施意见》旨在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聚焦廉洁文化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正风肃纪、强化廉洁风险防控等,真正让廉洁文化建设深入人心,服务高质量发展。(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