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改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0 11: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省能源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改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集团公司、股份公司总部中层管理人员,集团公司外派中层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纪检工作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监督责任书和廉洁从业公开承诺书等。皖能铜陵发电公司、环保发电公司、皖能实业公司等3家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述职,并接受集团公司领导询问和点评。会议对17家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洪文代表集团公司纪委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迎难而上、履职尽责,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严字当头、稳中求进,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全面战略转型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的关键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加强政治建设,在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上持续发力;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持续发力;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在促进监督协同高效上持续发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在提升专业化能力上持续发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在全省能源结构调整和“双碳”行动中打主力当先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把转变工作作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执行质效推动全面战略转型,向改革要效能加快推动管理重构,以“严深细实”的作风推动全面战略转型、改革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在全省能源和“双碳”领域发挥“省级队、主力军、主平台”作用。(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