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对抽调参加省委巡视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3-02-19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6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对从全省财政系统抽调参加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的10名同志进行廉政教育。项中胜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抽调财政干部参加省委巡视是贯通融合巡视监督与财会监督的重要举措,被抽调同志要珍惜机会,以优良作风和一流业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政治属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锤炼工作能力。快速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巡视工作相关制度规定、被巡视单位职能领域的政策文件,多向专职巡视干部请教,掌握巡视工作规范要求,努力在巡视实践中完善自我。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发挥财政干部专业特长,坚持实事求是,注重方式方法,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严把政策关、事实关,充分展现财政干部讲政治、精业务的形象。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以及巡视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