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23-02-19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委“新春第一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晓清分别围绕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和专责监督责任情况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厅党组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驻厅纪检监察组在省纪委监委坚强领导和厅党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忠诚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一刻不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及省委、省纪委要求,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方位、落实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共同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