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市建投集团:以强有力监督执纪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时间:2022-11-29 10: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目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上向好,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得到巩固,面对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合肥市建投集团纪委闻令而动、既督又战,立足职能职责,督促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严防反弹、严防松懈,推动各所属企业慎终如始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以强有力监督执纪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突出工作重点,靶向精准开展专项监督。合肥市建投集团纪委紧跟形势变化,充分发挥“探头”作用,采取“四不两直”形式,由纪委主要负责人带队,靶向聚焦疫情防控关键场所,深入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以及租赁住房封控小区、智慧化停车场等民生项目一线,开展专项监督督查,实地了解相关单位防疫举措落实等情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督促基层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完善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提升日常监督质效。以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来信来访等渠道为突破口,采取明察暗访、督导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查找疫情防控问题症结,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安排专人做好跟踪督办,确保各项问题得以闭环销号。日常监督工作中,合肥市建投集团纪委还注重举一反三,坚持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向其他所属企业通报,不断推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

主动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自今年3月中旬以来,合肥市建投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截至10月底,已累计派出22名纪检监察干部,共计值守244天,常态化支援服务包河大道高速道口、方兴大道高速口、南淝河高速道口、合肥南站、顺鑫门诊部核酸检测点、东寓新村、和一花园、万科城市之光、四泉花园、贡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合肥市建投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们始终如一,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道口执勤、物资配送、两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使命担当,戮力同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合肥市建投集团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