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 我和国旗合个影

时间:2019-10-03 07:4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举国欢庆之际,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和国旗合影,用影像记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向祖国表达最诚挚、最热烈的祝福。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土家族、苗族的青年男女们,身着民族服装来到桃花源广场和国旗合影,用这种方式为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重庆市酉阳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杨春来 摄)

安徽省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全体医护人员齐聚医院广场前,手舞国旗,在600平方米巨幅国旗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徽省合肥市纪委监委供 姜磊宁 摄)

江西省遂川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手持国旗,排成“70”字样,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快闪,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情献礼!(江西省遂川县纪委监委供 彭煜琳 摄)

国庆前夕,河南省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大欢庆活动。借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中国红”深深地烙印在孩子们的心中。(河南省扶沟县纪委监委供 马志强 摄)

国庆前夕,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停机坪上,成都航空的地勤人员在一架崭新的国产ARJ21民航飞机前与国旗合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供 陈松涛 摄)

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委供 纪轩 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四川省隆昌市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齐聚国旗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四川省隆昌市纪委监委供 周月玲 摄)

今年70岁的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退休干部,穿上珍藏多年的军装,向国旗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向伟大祖国表达一名老兵、老纪检监察干部的深情祝福。(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供 王勇 摄)

西藏军区边防某团哨所官兵正在为石碑上的国旗描红。(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供 丹增群培 摄)

9月26日,福建省大田县屏山乡的党员干部满怀激动喜悦之情,齐聚乡生态茶园,开展与国旗合影活动。一名乡干部手持国旗在平台上奔跑,用流动的中国红,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福建省大田县纪委监委供 陈广程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郭兴 整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