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 最美人间四月天

时间:2019-04-27 07:3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芳菲四月,春和景明,气象万千。

春天的千岛湖,白云悠悠,岛屿苍翠、湖水清澈,在湖上泛舟,仿佛置身画中。(胡奇勇 摄)

四月的春光信手挥洒,将大片的梯田浸染成五彩斑斓的画卷。(韩芳 摄)

春光正好,新茶吐绿。身穿旗袍的女子漫步茶海,构成满目绿意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毛江彪 摄)

在花开璀璨的季节,行百里彩道,看湖畔美景,亲万顷碧水。(丁南昌 摄)

农人挑着秧苗,赶着耕牛,踏过小桥,倒映在如镜的水面上。(马贤峰 摄)

正值浒苔收获季,成片晾晒在海岸边的浒苔,是渔家眼中最美的“春色”。(何将常 摄)

春风荡起层层涟漪,海上的渔民忙着春播。(吴玉麟 摄)

(杭州市、安徽省、浙江省、宁波市、江西省、云南省、福建省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卓越 整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