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纪检人·镜头】这一年

时间:2019-01-07 15: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耿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年,作为帮扶单位的县纪委监委尽职履责,筹资金、拉项目、严管理,让原本生长在泥泞中的耿寨村,发生了蜕变。

这一年,连接328省道的“耿新路”全面拓宽,黑化、亮化、绿化等辅助工程随之完工,“小车不进烂路村,途经耿寨绕道走”的历史一去不返。

这一年,全村进行旱厕清洁改造610户,新建成的三处公共厕所投入使用;帮扶单位捐赠的清扫车、洒水车上路工作;污水净化工程全面铺开,耿寨村的生态环境将得到巨大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由此打下坚实基础。

这一年,英东村民组新建大型现代化轻钢大棚10座,筹建食用菌种植基地,预计年产利润逾20万元。省发展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耿寨村召开,参会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在参观蘑菇大棚后,纷纷给予好评。

这一年,耿寨文化大舞台建设完工,成为该村地标性建筑,村民们在这里自发组织演出民俗节目,称赞帮扶单位带来的政策实惠。

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已经到来。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的心愿是继续做好扶贫,让百姓吃饱穿暖;继续做大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继续做美乡村,让群众精神富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