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

日前,随着六届区委2019年首次对部分村、社区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的召开,屯溪区对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正式启动。

为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安徽省《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屯溪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及时修改全覆盖工作方案,实现区委一届任期内向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延伸全覆盖,把利剑直插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首善之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结合实际,屯溪区创新巡察方式,这次对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采取专项巡察,成立了专项巡察组,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基层实际,重点对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党组织建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党的基层执政根基更加牢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