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通报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8-06-14 10: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宁国市仙霞镇孔夫村村干部张光明、张一海不正确履职问题。2012年至2014年,张光明、张一海在分别任仙霞镇孔夫村村委会主任和村文书期间,于2012年违规将6万元危房改造补助资金记入村委会账户;2013年及2014年分两次将2.85万元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拆分给6户未经批准的危房改造申请户。2015年,张一海在任孔夫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将8.94万元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拆分给25户未经批准的危房改造申请户。2018年6月,张光明、张一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村委会委员蒲家莲为他人违规申报危房改造问题。2014年9月,港口镇山门村村委会委员蒲家莲未正确履行职责,违规为村民王某申报危房改造。2018年6月,蒲家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清退。(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