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通报三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时间:2019-03-28 1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黄山市,黄山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休宁县万安镇潜阜村党支部书记葛和义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2016年潜阜村申报农村危房改造人员名单时,葛和义作为村支部书记违反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职,优亲厚友,为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政策的胡某蓉(葛和义母亲)户申报危房改造项目,致使胡某蓉户违规享受危改补助资金1万元。同时,葛和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葛和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

二、祁门县平里镇花桥村村委会委员、板溪村民组组长康海兵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5年至2016年间,康海兵在任祁门县平里镇花桥村村委会委员、板溪村民组组长期间,以其个人实施危房改造的名义,套取危房改造资金2万元,用于花桥村板溪村民组祠堂修缮工程。2018年12月,康海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歙县杞梓里镇民主村党总支委员汪雪梅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6年4月,汪雪梅作为民主村党总支委员,在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条件的情况下,以其丈夫名义申报农村危房改造项目,2017年9月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万元。2019年2月,汪雪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