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9-04-23 10: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马鞍山,马鞍山市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和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孟治木收受药品及医疗设备销售回扣款问题。2004年初至2014年底,孟治木在担任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期间,利用医疗设备、药品采购审批及分管财务的职务便利,收受相关医药器械代表所送的药品及医疗设备销售回扣款,共计12.9万元,并为上述人员在药品、卫生耗材销售方面提供关照。2018年1月,孟治木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8年5月,孟治木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二、和县西埠镇西埠村原党总支书记方能收受他人财物、侵占集体补偿款等问题。2008年至2017年,方能在担任西埠镇西埠村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期间,利用职务影响和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2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2012年,方能在协助西埠镇政府开展征迁工作时,伙同时任该村南下生产队队长方某某,将镇政府补助给南下生产队建公益性安息堂8万元予以侵吞,个人分得4万元。此外,方能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1月,方能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