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亲历监察体制改革】新的征程 新的起航

时间:2018-01-12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清风苑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10日,是我转隶到旌德县监察委的日子。一场简约而又不简单的欢迎会,一席简洁却又韵味悠长的欢迎词,一份朴实却又实用的“见面礼”,这就是我最初对监察委员会的印象。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亲眼见证了第一任监察委员会主任的产生,见证了监察委的挂牌成立。在这一刻,我对监察委产生不一样的感情。是啊,我亲眼见证了旌德县监察委员会的诞生,这是我新的征程的起点,新的梦想起航的地方!

我的新工作岗位是在第一纪检监察室,来到这里之后,感受到同事和领导的热情,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充实!在新的岗位,我学到很多以前没有学过的东西,我的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在检察院的时候我见到的是法不容情,现在体会到了教育和挽救的重要性,通过在办案中发现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建议,防微杜渐,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正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十九大报告中党中央提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现在站在我人生新征程的起点,我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自己该做的,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相信只要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能为旌德的纪检监察事业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旌德县纪委监委 王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