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16: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党中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通过多种渠道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一是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狠抓巡视整改,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力争上游、敢于超越。三是要始终做到强化自身。持续增强理论研究的钻劲、鼓足首战有我的冲劲、铆足主动作为的干劲、磨炼担当尽责的韧劲、强化紧盯落实的狠劲、提高善做善成的巧劲,更好发挥服务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