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保局党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

时间:2021-11-26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保局党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专题沟通会商。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省医保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主持会商会。

会上,省医保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今年以来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省医保局党组通报会商意见,省医保局党组有关同志作表态发言。局组双方共同分析研判,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改进的方向和举措。

会议指出,省医保局党组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定期召开专题会商会议,是落实党内监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贯通协同“两个责任”、形成管党治党合力的有效举措,要长期坚持这项好的做法,推动局组双方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的良好格局,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会议就以下四点会商意见作出部署,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坚定不移落实重大领域整改任务。  

省医保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驻委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落点实、切入准、措施细,针对性很强,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有关问题逐条对应研究,逐一回应整改,逐项跟踪问效,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此次沟通会商事项落实落地。(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