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2-26 1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张伯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高质量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顺利开局。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聚焦重大任务和决策部署开展政治监督。二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做实做细专责监督。三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不敢”这个前提,巩固“不能”这个关键,夯实“不想”这个根本。四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五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规范医疗行为,加强医疗监管,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六要坚持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加强教育监督管理。

刘同柱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端正医风行风,筑牢作风根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