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省人社厅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1-11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7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省人社厅2020年提拔正处级、副处级领导职务和晋升一级、二级调研员的25名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4名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谈话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领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大家廉洁从政,提醒大家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

谈话强调,要强基固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人生理想“主心骨”,筑牢信仰信念“压舱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乐于奉献。摒弃“遇到问题就怕”的思维,克服“碰到矛盾绕道走”的思想,增强斗争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做到知责明责守责。要改进作风,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严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乐于接受监督,坚持严实作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会后,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推动纪律规矩入脑入心。(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