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传达贯彻政治生态分析交流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12-03 16: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0年11月30日上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召开的政治生态分析交流座谈会精神,并就突出政治生态分析、强化派驻监督联动等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上,江良组长首先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政治生态分析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做精做准政治监督,做好做深政治生态分析,落实好“室组联动”各项工作部署。二是持续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六个紧扣”(紧扣“两个维护”、紧扣主责主业、紧扣腐败案件、紧扣选人用人、紧扣“关键少数”、紧扣政治文化建设),树立系统思维,瞄准趋势特点,通过紧盯省民政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巡察整改、残联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推动三家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向好发展。三是持续探索创新,强化监督保障。通过加强省市两级派驻监督工作联动,同时学习借鉴其他派驻机构好的做法,在“两个责任”的落实上,在政治生态分析的规范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上,在推动三家综合监督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努力实现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