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扎实推动驻在部门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2020-10-11 07: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要求,多措并举,推动驻在部门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

早打招呼早提醒。节前,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驻在部门党组织切实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研究部署,拿出管用措施,做好压力传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采取集中学习、编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杜绝侥幸心理,督促节日期间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专题会议再部署。放假前,专门召开厅属单位纪检委员会议,集中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紧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看住老问题,关注新动向,防范各种隐形变异作风问题。三是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发挥好“头雁效应”。

真督实查强震慑。节前、节后先后两次对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和厅食堂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关注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滥发津补贴和餐饮浪费等问题。同时,开通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受理群众举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