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管局:落实落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管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持把抓好责任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在深入谋划、周密部署的同时,切实强化监督指导,防范“轻战、厌战”思想,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压实督导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管局党组把强化监督指导放在重要位置,实行包保举措,压实压紧责任。1月29日以来,省管局加强对省政务大厦、省行政中心等重点区域检查指导,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医护值班人员保障等问题,强化协调调度,督促抓好落实,确保措施执行到位。同时,采取现场督导、电话督促、审阅方案等形式,监督指导分管单位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措施、持续抓好落实,防止各入驻单位出现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开展每日督查。突出重点区域、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加大巡察力度,确保措施落地。省管局专门从机关抽调6名同志组成防疫工作督查组,每天3次对省行政中心各出入口体测检测、服务保障人员管理、食堂就餐、公共部位环境清洁等进行巡回检查。省政务大厦管理中心、省行政中心管理处领导班子坚持24小时在岗值班,加强对各岗位监督检查,及时查短板、改不足、防漏洞,切实做到“看好门、管好人”。

强化动态管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月2日以来,省政务大厦管理中心、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各入驻单位,对干部职工及其他服务保障的所有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并督促各入驻单位按要求妥善做好隔离、诊疗等工作,切实加强源头管理“防输入”。同时,每天召开碰头会,通报情况、分析问题、研判动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省管局加强对二级机构管理,实行日报送制度,及时掌握情况,加强动态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开展。(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