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

时间:2020-01-19 15: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研究外勤经费申报管理监督措施、征求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修订意见。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既是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巡视整改的一项具体举措;既是贯彻标本兼治思想,从源头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也是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既是防控廉政风险的具体举措,也是体现对广大党员干部负责的具体举措;既是一次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也是一次强化部门职能监督的约谈会。

会议要求,要自觉地坚持制度、运用制度,牢固树立制度意识、规矩意识;要坚决维护制度权威,坚持执行制度没有例外,坚决纠正随意变通、恶意规避、无视制度等现象,绝不让制度就会成为“稻草人”、“纸老虎”。(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