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7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要注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为抓手,忠实履行派出监督职责。突出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紧盯“关键节点”;强化专项监督,紧盯“关键领域”。加大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力度。强化执纪问责,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推进案件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扎实做好处分执行“后半篇文章”,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持续推动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细化职责清单,加强领导和指导,同时,注重自身内涵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直纪检监察工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