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老干部局: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2-31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上午,安徽老年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报告厅格外庄严肃穆,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120余家省直、中直单位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省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报告会首先观看了李夏先进事迹专题片,李夏同志生前同事绩溪县纪委监委纪检干部胡锐青、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王全胜、绩溪县长安镇组织委员包文琪、绩溪县长安镇人大主席汪来根以及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鲍璐,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李夏同志敢于动真碰硬、严肃执纪问责,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畏牺牲、冲锋在前,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用青春书写担当、用生命践行信仰的忠诚大爱。

全场听众无不动容,全局干部职工和很多离退休老同志深受触动,感动落泪。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奋斗拼搏,将学习英雄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指出,李夏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五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内容诠释出了李夏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比热爱、对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号召党员干部职工把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真诚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认真履职尽责、知重负重的优良作风,为人民为社会发挥积极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